快速美白牙齿的方式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21 08:092018/08/21 08:09
呆狐网
  微笑是让人看着就舒心的,是魅力的体现。可见笑容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生活中,工作中,笑容都是不可却少的一部分。如今冷光牙齿美白可以轻松的是牙齿变白,那么,快速美白牙齿的方式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快速美白牙齿的方式你知道吗?快速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牙主要针对的牙齿情况冷光美牙对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牙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一次性就可除去牙齿上的色素沉积,可以让爱美的你快速恢复到牙本色。而且,整个牙齿美白过程快速、安全、效果显著,是很多求美者美白牙齿的优选方法。

  以上就是“快速美白牙齿的方式你知道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不齐,矫正让牙齿更美                        牙齿不齐做美容冠修复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