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1:08

  每个爱美者都希望拥有一个美丽的大眼睛,不过大眼睛的前提是需要拥有双眼皮的,不过单双眼皮和遗传因素有关,很多的爱美者天生就是单眼皮,不过不用担心,眼部整形可以让你拥有双眼皮,那么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一:物理疗法

  1、冷敷法: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着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眼部消肿。适宜在刚做完眼部整形手术时进行,尤其在术后3小时做冷敷,有效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

  2、热敷法: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有助于术后消肿,不过刚做完手术时要冷敷,一般2-3天后便可采用热敷法消肿。无论冷敷、还是热敷不要让水沾湿伤口。

  3、民间消肿法:煮鸡蛋敷眼、红茶包敷眼、土豆片敷眼等,其原理与冷热疗法一样。(敷眼时一定要注意敷料的清洁,确保用眼卫生。)并且也不要总用手去摸眼睛,因为手上的细菌会通过触摸感染眼部。

  4、盐水法: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能起到缓解眼部肌肤肿胀的作用。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二:运动疗法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这样可以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眼部整形手术的术后肿胀问题,让眼部淤血早日被吸收。睡觉时,要尽量把枕头垫起、抬高头部使眼睛在睡眠中也能自然消肿。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三:药物疗法

  1、消炎药:大多数眼部整形手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1-2天左右的消炎药则更容易好转。

  2、抗生素:为防止细菌侵袭,可在眼部涂抹一些抗生素眼膏以预防感染,用不了一个月你的眼睛就能彻底消肿、恢复正常了。

  3、镇痛剂:少量的镇痛剂不但可以对抗术后疼痛,也对术后消肿有一定促进作用。

  4、遵医嘱,不管什么药,还是多和医生进行沟通,听医生的肯定好得快,因为经验丰富嘛。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四:饮食疗法

  在刚做完眼部整形手术的这段时间里,不喝酒不吸烟,一定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更不能吃海鲜,睡前要少喝水以免伤口肿胀的更加厉害。炒菜少放酱油、醋一类的酱料。应该多吃些蔬菜、水果类,比如可以消肿利湿的绿豆、冬瓜或者能促进身体排出多余水分的土豆等。

  以上就是关于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法的介绍,做眼部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字字惊心!皱、松、凹、垂、陷            确认过眼神,可是我怎么确认不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