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雕塑精致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1:35
  隆鼻多少钱?在很多求美者眼中,美鼻=隆鼻,不好看的鼻子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变,硅胶隆鼻雕塑精致美鼻,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下面一起来仔细了解一下硅胶隆鼻吧!



  硅胶假体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硅胶材料较硬,富有弹性,易于加工成型,可塑性极强,且来源广泛,成本较低,应用历史更悠久,多数医生对硅胶材料更熟悉,钳夹后不易变形,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简单,所以目前仍是国内很多医生的主流选择。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

  但是硅胶假体也有一些无法克服的缺点:首先硅胶假体是由有机硅分子组成的,这种材料对我们人类的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性,时间久后会使我们与其相接触的组织发生一些改变,表现为皮肤和皮下组织变薄或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充血,所以在硅胶假体隆鼻后,经常可见鼻背皮肤发亮、发红、透光,鼻尖处变尖、皮肤变薄等,不自然的现象,医生称为“鸟嘴样”改变。对于鼻子小巧,和鼻背皮肤较薄的人来说植入硅胶假体就易出现上述现象。鉴于硅胶假体存在以上缺点,另外,由于硅胶与人体组织无法紧密结合,术后可能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

  隆鼻多少钱?硅胶隆鼻雕塑精致美鼻,在整容比较流行的今天,不好看的鼻子都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变,达到爱美者想要的那种样子。但是做硅胶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取鼻假体后鼻子会变丑?                   隆鼻整容: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