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瑞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9:27

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是源自韩国的医学美容连锁品牌,包含整形美容、毛发移植、 美容、注射美容、皮肤美容等领域。以医疗安全医疗质量为准则,以优质的服务为目标,以顾客为中心,以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为技术平台,根据个体差别为每位求美者量身定制科学的整形美容方案,致力于为芜湖乃至皖南地区的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尊贵服务。

 

【优雅环境】

芜湖瑞丽医疗美容位于芜湖市镜湖路1号(步行街花园湖景酒店旁),环境优雅,交通便捷,院内外的韩式装修布局高雅别致、清晰自然,为广大爱美人士营造温馨、舒适、洁净的医疗环境和氛围。

 

专属的私密就诊咨询室,由经验丰富的咨询医生为您进行个性化、专业化、贴心的咨询服务。手术室严格依照国家医疗行业标准建立,全程无菌化管理,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美丽体验。

 

【荣誉资质】

医院凭借雄厚的技术和医资力量,被授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单位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临床培训中心

中国医师协会微创及 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

韩国美容外科学会合作机构

M&C国际医学美容交流中心合作机构

瑞士国家实验室 治疗中心 合作伙伴

瑞士瓦莱抗衰医疗医院大中华地区指定诊询服务单位

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技术协作单位

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医院等荣誉资质。

 

在追求美的路上,瑞丽坚持以精准、专业、个性、细节、用心的国际化整形的美学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美无止境,瑞丽人愿意倾尽全力,做到尽善尽美,只为满足每个求美者的美丽需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