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也存在着“潜规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8:1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皮是整形手术中较常见,爱美人士常做的一个项目,通过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大而明亮,殊不知,割双眼皮手术也是存在潜规则的,我相信肯定很多爱美者都没有听说,下面一起来看看割双眼皮手术存在的“潜规则”。



  潜规则一:不必非等到术后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对于割双眼皮蠢蠢欲动,之所以没动的主要原因是不知道割双眼皮的效果如何。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太善于纠结自己了,轻轻松松就可以知道自己割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拿个牙签,对着镜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或者那个双眼皮胶,粘一个给自己看看,顺便提前过一下双眼皮的瘾。

  潜规则二:割双眼皮手术的时间不同效果就不同

  可能有人跟你说,科技就是生产力,生产的结果就是割双眼皮不再有时间限制了。其实,割双眼皮的时间是个大问题,不但有季节的问题,还有时辰的问题。

  割双眼皮是个手术,手术肯定有伤口,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更严重的可导致伤口发炎。所以,专家建议大家在夏天不要割双眼皮。

  潜规则三:老年人依然可以割双眼皮,且能改善眼睑下垂

  年龄大了,自然会有眼皮下垂的情况,若是这样,可以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睑,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割双眼皮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眼睑下垂,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看了上面的介绍,我想爱美人士应该都了解了割双眼皮的“潜规则”。割双眼皮可以放大爱美者的双眼,受到了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割双眼皮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           割双眼皮让你拥有大眼诱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