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的我真的超开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9:00


终于抽空来把双眼皮做了,贴双眼皮贴早就贴烦了。我朋友跟我说双眼皮贴贴多了会让皮肤松弛,说不定还会有小细纹,更让我坚定要做双眼皮手术了。麻药消了之后,还是有一些疼的,阵痛阵痛的感觉。疼过之后就还好啦,就没什么感觉了,唯一的感觉是,纱布遮眼看东西很奇怪!还好纱布不会绑很久,不然真的不好看东西,影响视线。

 

 

 

 

 

 

 

今天一觉起来充血的情况就没了!虽然肿还是这么肿,但是我今天照镜子,没有前面几天看起来那么严重了。目前来看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双眼皮的,形状和弧度都还蛮好看的,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

 

去拍了一组小照片,少女心爆棚。摄影师技术超棒,色调什么的都拿捏的很恰当。虽然拍照有化妆了,我也只是带妆那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左右拍摄完了就卸妆了。目前眼睛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我还是有尽量少化妆或者一天保持妆面的时间少一点,也是给眼皮一个休息喘气的时间。真的超喜欢这个双眼皮,

 

 

 

 

 

 

 

 

我以前化妆特别喜欢贴双眼皮贴,就是因为没有双眼皮的痛啊。也是很惨,我爸我妈都是双眼皮,结果我就是个内双,目前还是很喜欢这个双眼皮的,宽窄也刚好。

 

 

 

 

 

 

 

 

 

 

我本来要做双眼皮~不过听了建议还是决定做了眼部多项~一共才一万多恢复得特别快。这短时间工作也是满满的。只是术后第一周不能洗脸,确实很难受,拆过线后我很注意饮食!按照医院给说的术后及时护理,就恢复很快了。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一对一为您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