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弥补你缺憾人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8:57
  人生无法一帆风顺,难免会磕磕碰碰,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是爱美者很大的不幸,鼻子在面部中占了很大的位置,有缺陷别人一眼就能看到,因此就通过全鼻再造手术来完成鼻缺损的完美修复,弥补你人生的缺憾。



  在生活中,造成鼻部缺损的原因很多,比如外伤、感染、肿瘤切除或是动物咬伤所致,会给患者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因此,则需要对缺损部位进行修复或再造一个鼻子,以帮助爱美者恢复身心健康和重现昔日完美容颜。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并且其前额、上臂或前臂部位能提供健康组织的患者。

  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应进行全鼻再造。但是,当鼻下半部损毁,或半侧鼻缺损时,由于半鼻再造或局部修复后,鼻外观常常不能令人满意,因此,应劝说病人进行全鼻再造。

  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据悉,如果全鼻再造术做得好,可以达到几个良好的效果:一是使鼻背显得秀挺自然(隆鼻);二是鼻头处不过于宽大(修改鼻头肥大);三是两侧鼻翼不显得过大(修改鼻翼宽厚);四是鼻尖部维持微挺的角度(鼻尖整形);五是鼻尖至鼻根处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维持在适当的角度,能够助你多方位重塑鼻部曲线!

  全鼻再造弥补你缺憾人生,解决了很多爱美者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困扰,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做全鼻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做蒜头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大蒜鼻变小翘鼻你心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