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面部粗糙?光子嫩肤彻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1:29

很多女生都特别在意自己的皮肤,一旦出现了皮肤问题就很烦恼。现在拥有美丽的面容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拥有白皙完美的肌肤状态才可以。漂亮的女人首先和自己白暂的皮肤是分割不了的。拥有一张白暂的皮肤以及精致光滑的脸蛋是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因为白白嫩嫩的皮肤会给整个形象加分,但现在有很多人都是毛孔粗大,那么光子嫩肤可以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吗?


 


  专家表示,光子嫩肤是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重要问题,使得皮下组织重新排列,治疗后皮肤更抓紧致、富有光泽和弹性。

 

是什么引起毛孔粗大?

其实引起我们毛孔粗大的原因许多,然而较主要的还是这两项。毛孔粗大原因大致分为两类:一是先天遗传;二是后天作用,正常情况下,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毛囊内脱落的角质都要通过毛孔排出体外,在清洁不到位、皮肤老化、紫外线过度照射和熬夜等不良因素作用下,皮肤代谢受到影响,皮脂会把毛孔堵住,长此以往撑大毛孔,令皮肤变粗糙。

 

毛孔粗大怎么办?

  光子嫩肤是改善皮肤问题比较好的方式,因为而光子则是应对毛孔粗大的良好医学手段,治疗毛孔粗大时,光子治疗仪中不同波长的光束到皮肤表层之后,穿透进入到皮下组织,分解造成皮肤瑕疵现象、造成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现象的各种代谢物质,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并重新排列,不仅阻断代谢物的堆积生长,而且使得皮下组织重新排列,治疗后皮肤更抓紧致、富有光泽和弹性。

 

  毛孔粗大的解决放法就是光子,治疗毛孔粗大效果,你们可以试试的治疗后的效果更紧致富有弹性呢!这就是光子美容的功效,若想要了解更多的皮肤问题,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