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的三个重要时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8:5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天生爱漂亮,这一点是没有年龄界限的。眼睛在五官之中居于首位,眼睛的是否漂亮对人的外貌起着主导作用,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单眼皮、小眼睛的缺憾,但是所有的手术都是有禁忌的,双眼皮手术也一样,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的三个重要时期,一起来了解一下。



  月经期

  因埋线双眼皮三天就能消肿,因此很求美者想利用公休假三天或七天去做双眼皮,但是有些女性不巧在假期期间来月经了,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做双眼皮,对此,专家建议,女性月经期间不要做双眼皮,而且一般的手术都应该避开月经期。

  在正常情况下,美容手术后的创面应很快形成凝血块,但女性在经期中由于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达到很大值,可破坏美容后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出血时间延长,从而在病菌乘虚侵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而女性在月经期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也会下降,做双眼皮特别是割双眼皮不利于恢复。

  怀孕期

  女性都爱美,孕妇也不例外,那么女性在怀孕期能做双眼皮吗?专家认为女性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做双眼皮,因为孕期用药或各种手术操作,很容易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做双眼皮术后伤口如果发炎的话,是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品,抗生素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并且做双眼皮术前要进行局部麻醉,任何刺激都有可能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建议等到哺乳期过后再进行治疗。

  哺乳期

  有些女性想利用产假来做双眼皮,产假时间长,三个月后可以恢复的非常自然,专家认为,哺乳期间能否做双眼皮和自身的身体状况是有关系的,理论上讲应该是生完孩子6个月后可以做。如果是刚生完孩子,不要马上进行手术,生完孩子后三个月,可以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是否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虽然可以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但是女性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避开这三个重要时期。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埋线还是切开?明明只是2选1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季节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