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睛会说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7:25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也没有好看的双眼皮,只能通过后天的因素来改变,韩式让你的眼睛会说话,你值得拥有。



  三点双眼皮术塑造的双眼皮,是目前使眼睛看起来较妩媚的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术,是从内眦的边缘或内侧起点、眼睑皱折处,采用睑板的粘合技术,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使睫毛45°外翘。睁眼时睫毛45°上翘,犹如夹了眼睫毛,使眼睫毛从视觉上相对延长了许多。这样的双眼皮使眼睛看起来充满神韵,俏皮动人。

  三点双眼皮术,将重睑线设计在上睑缘3毫米处,不操作眼部脂肪组织,可以完整保持皮肤生理机能,这个创新避免了传统重睑术恢复后,由于皮肤机体功能被破坏而给爱美人士带来的各种眼部问题。三点双眼皮术,采用接近纯自然的高精缝合,缝合时,医生使用仅为头发丝1/4粗的韩国精细缝合线及韩国进口的缝合针,大幅降低了传统眼部浮肿的程度,加快了伤口的愈合,短短一周,双眼皮成型自然,皱襞深。



  三点双眼皮术,根据求美者个人特质进行综合设计。利用黄金分割率,精确计算外眼角与内眼角高度比例,眼裂的长与宽比例,眼睑也眉毛的位置比例,眼鼻比例等,设计符合求美者的双眼弧度形状,使双眼皮完全吻合个人的眼型、眉型、脸型效果,个性迷人。

  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睛会说话,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想要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三点双眼皮是你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三点双眼皮和谐美才是真的美             三点双眼皮+开眼角=魅惑大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