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这些整形手术,你再也用不着美图秀秀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9:10

        现在的应用软件已经让美颜变得相当简单,基本上大街小巷里随便找个手机都带有自拍美化功能,而且不得不说这种功能的技术越来越先进,几乎已经可以达到低画质下以及乱真的程度,那么要做哪些整形手术才能真正的变美呢?


 


近来本某大学学生推出的一款手机App火了,这款App只有一个简单却又实用的功能。它就是名叫“Primo”的照妖神器,据说可一键将照片还原到PS前的状态,将变大的眼睛、变滑的皮肤、变小的脸庞等打回原型,这么脑洞大开的软件引得网友纷纷尝试。

 

  许多男网友表示,“有了这软件,妈妈再也不用担忧我被‘美女’骗了”。但爱自拍的女网友则大呼受伤,“我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开发出这个若众怒的玩意”“谁用这个软件,我和谁绝交”,许多自拍族放出如此狠话。

 

  尽管抗议声一浪高过一浪,但阻止不了人们的好奇心啊,纷纷下载这款照妖神器来鉴定一下那些有美颜嫌疑的照片,急得很多爱自拍的妹子都要哭了。但是,小编觉得妹子们大可无需如此干着急,想让美颜效果不见光死,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较简便的方法就是去做个整形手术

 

  例如妹子们较想拥有的闪亮大眼,到整形医院做个双眼皮手术即可,且有切开法、埋线法、韩式三种方法可选。假使你感觉效果还不能让你满意,那就顺便做个开眼角手术,去掉多余内眦赘皮,手术后那效果“杠杠”的。

 

  至于99%的妹子做梦都想拥有的瓜子脸,实现起来更简单了,只要到医院打一支[瘦脸除皱]即可,当然前提是你的咬肌必需肥大才行。假若面部脂肪太多,小编建议你去做吸脂手术吧,脸上肉肉少了,脸型自然变尖了。倘若是骨骼肥大造成的大脸,可能比较麻烦一些,必需要动刀磨骨了。

 

  有了明亮大眼、精致小脸,还得有一张光滑的脸蛋才相辅相成,还想着美颜相机里的磨皮功能?弃了吧,小编给大家 一个真正的美肤神器——帕罗玛时光美肤治疗仪,它能轻松解决瘢痕、黄褐斑、光老化、色素沉着和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可谓“神光一照,烦恼没了”。

 

  当然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现在一些美容院也干起医生的活,引起毁容事故频发,让许多想整形的爱美朋友心生芥蒂。在此,小编想提醒求美者,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倘若你实在拿不准,可以在呆狐网上选择,详情可点击在线咨询。 


      相关 :哪种方式美白牙齿才有效果   整容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