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要吸多少才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09:34

    吸脂瘦腿手术让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喜爱,其方便快捷的吸脂瘦腿能够快速呈现效果,但吸脂瘦腿手术虽然安全可靠,但是有的女性朋友过分追求腿部的“瘦”,完全不顾及过度吸脂的缺点。那么,吸脂瘦腿术脂肪抽吸越多越好吗?


呆狐网

 

    吸脂能够减肥,有的人就会想当然地以为吸脂量越多就越彻底,效果也就越好,实际上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就脂肪抽吸的目的来讲,形体雕塑的意义要远大于减肥本身,脂肪抽吸的重点是要塑造完美的形体,当然,减肥也是其目的之一。在吸脂手术引发的各种医疗事件中,吸脂量过大是较普遍的一个原因。

 

    通常腿部吸脂指的是大腿和膝盖吸脂术,因为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很大差异。腹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年轻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所以腿部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不好操作,若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但抽吸量太大,又会导致皮肤表面凹凸不平。

 

    吸脂瘦腿手术本身是安全的,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自身情况而定。国内目前对吸脂的数目没有明确的标准,但基本都是局部吸脂。求美者每次吸脂都不应超过23个部位,抽吸量也不宜过大,要很大限度保证求美者安全。

 

    一般来说,门诊抽吸量在10002000毫升,住院患者可以在2000毫升以上。如果一次未能达到理想的瘦腿效果,可以再次手术,予以进一步的抽吸。

 

盲目地去做吸脂瘦腿手术的确存在一定风险,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医术高明的医生,才是手术成功的保证。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吸脂瘦腿还你纤纤细腿    影响小腿吸脂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