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不做有“痣”青年!激光点痣get无瑕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14:16

在中国人的审美观念里,一直以脸上白净为美,但一张脸要求又白又没什么瑕疵,可谓是难度很高哦。都知道女生皮肤问题很多的,要说的没什么瑕疵,就应该不长痘、不长斑、还有没什么痣的,但这些女生很难去找的,别说平凡的我们,就连那些明星脸上也会有那么两颗痣。

 

 


但,满脸痣… 那就不是这么个说法了,伤不起!有些甚至会长在奇奇怪怪的地方不说,还大小不一,颜色不一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凶手。

 

色素痣可分为三种类型:

 

交界痣:位于表皮下部同真皮交界处,呈界限明显的痣细胞巢,表面扁平光滑或稍隆起,无毛。

 

混合痣:由交界痣和皮内痣共同组成,微隆起,表面光滑,有或无毛发,色素较深。

 

皮内痣:位于真皮内,表面光滑或呈无疣状隆起,深褐色,常有毛发生长。

 

看到这些痣都很恐怖,更别说长在脸上了,那这些痣该怎么去呢?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去痣适用于表皮痣、色素痣、雀斑样痣等等,一般体表部位皆可治疗。

 

优点:

 

1.不损伤皮肤或毛囊。

2.不产生疤痕。

3.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4.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5.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

 

激光去痣复发机会小,激光去痣后,痣再次长出来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激光去痣,能够让脸上的痣淡化,慢慢消失。

 

对于一般的色素痣,应该尽量避免刺激它,如摩擦、手抓,这些行为都会刺激痣细胞,促使其发生恶变。而长在腋窝、掌跖、肩部、腹股沟、腰部等容易被摩擦部位的色素痣,较好能及早去除,以防恶变。


相关 :激光点痣做完可以吃酱油吗   点痣之后如何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