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抽烟男人的牙齿美白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20 08:272018/08/20 08:27
呆狐网
  抽烟有害健康”这句话,我们并不陌生,在生活中,我们身边往往有很多抽烟的男性朋友,甚至自己的家人,亲戚。吸烟不但对身体会造成影响还严重影响到来牙齿的健康,更多的是女性会通过牙齿美白的方式来改善牙齿,那么,我们今天来看适合抽烟男人的牙齿美白法



  适合抽烟男人的牙齿美白法?从以下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

  方法一:借助牙粉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察看是否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自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协助。

  方法二:超音波洗牙

  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同时也有美白的功效。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



  方法三:活性牙齿漂白

  放入10%碳酸盐过氧化氢,借助牙齿漂白牙托,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消费者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要漂白的次数和每次漂白的时间。但是疗程较长,约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效果。

  方法四:雷射牙齿

  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达到平安的疗效。一次疗程3小时,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牙齿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牙齿,但多多少少对牙齿自身和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有伤害。

  以上就是“适合抽烟男人的牙齿美白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常见牙齿美白的几种方式                           冷光牙齿美白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