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胎记,还给孩子一个美丽的童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19:47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宝宝,出生时就带有特殊的印记,他们是上天遗落的天使,因胎记让他们身心备受煎熬,在寻求美丽、健康的路上,苦苦寻求希望和关爱......



当别的孩子们一块开心玩耍时,他们有意靠近却被拒之千里;当玩伴们取笑他难看的印记,他们只能掩饰一笑而过的苍凉,这些带着上帝吻痕的孩子,真的好孤独!为人父母,是不是觉得心疼?


“我的梦想是能够像小朋友们一样奔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胎记“治”或“不治”?科学说了算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和血管型胎记,常见的色素型胎记包括太田痣、咖啡斑、黑毛痣等;血管型胎记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状血管瘤等。宝宝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临床数据显示,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大多数家长都会认为,胎记会随着宝宝的成长而渐渐消失,宝宝身上的胎记不影响美观,就不用太在意。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部分胎记会合并身体异常,甚至有恶变可能,必须积极治疗。


 


婴儿胎记早治疗早祛除!


在婴幼儿时期治疗效果是有效的,因为孩子的皮肤薄弱、新陈代谢快。很多家长觉得胎记不碍事,无关健康、甚至贪图便宜去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结果给孩子造成伤害性治疗,这些都是不正确的想法和做法。治疗胎记,正确的途径是去专业的医院进行科学的诊断和治疗。


【温馨提醒】发现身上有胎记血管瘤的时候,不要拖延,不要轻信迷信,以免错过了治疗的优等时机。如有其他方面问题,可点击我们的在线专家,我们会给你的解答。


阅读:激光去胎记大概需要多少钱               红胎记可以完全去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