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嫩肤类型的医美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19:29

皮肤底子好的话,总想着让皮肤状态更上一层楼。毛孔再小一点,皮肤再白一点,脸蛋儿再嫩一点...就是这么贪心~~



下面先说的这几个都是美颜嫩肤类型的医美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的好处就在于,我们人体真皮层本来就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非常安全。人体透明质酸含量大概有15g左右,随着岁月流逝,人体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同时流失,到了30岁,透明质酸含量会减少35%。所以要靠人工手段补充透明质酸


比较适合因为衰老导致的面部凹陷,看起来没有精神的姑娘们。几针透明质酸下去,少女感饱满的皮肤又可以回来了。但是如果你本身脸蛋儿膨膨亮亮的,那透明质酸不适合你,可能会看起来胖胖脸呢。所以说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才是较重要的。



果酸换肤


“刷酸”这个事儿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千家万户了!但是如果觉得自己掌握不好的还是可以去医院搞啦。毕竟价格不贵,图个放心。非常成熟的医美项目


果酸焕肤主要作用是调节皮肤代谢速度,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原理嘛,其实就是化学剥离,利用果酸溶解角质栓,杀死皮肤的痤疮杆菌,改善皮肤痘痘,粉刺,闭口的问题。医院用到的成分一般是乙醇酸,分子量较小渗透力较强。


做完后痘痘粉刺会发出,没爆发的痘痘会短时间内发出来,红色的痘印会慢慢减退。缩小毛孔,出油量减少,更适合油痘皮。


非注射,非镭射,非侵入性,可以说是小清新一枚了。原理是利用真空涡流技术把黑头粉刺吸出来,清洁皮肤。然后在导入护肤精华。过程一般分成四步,净肤,软化,吸引,导入。每步搭配不同的螺旋头,配合不同的精华液。正规的整容医院是你的不二选择,因为正规的医院附有专业的医生和设备的齐全,对您的手术效果有了一定的保障。


        相关链接:光子嫩肤术,逆生长的魔术        光子嫩肤让肌肤水润有光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