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不是所有痣都是美人痣—去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19:21

 小编身边很多人都有去痣的想法。每次小编都会给好友们说,我们在去痣之前,要了解痣的分类、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有没有潜在的风险等等一些问题。这样便于我们更好的去做一个正确的选择。

 



根据痣所处的位置痣可以分为3

 

交界痣:痣细胞位于表皮和真皮层交界处,通常痣是平的,不突起,颜色在棕色到黑色之间。

混合痣:痣细胞在交界处和真皮层。通常痣会有一定程度突起,颜色在棕色到黑色之间。美人痣通常是混合痣。

皮下痣:痣细胞只存在于真皮层。皮下痣一定是凸起的,颜色接近肤色。

 

激光去痣方法

 

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祛痣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去痣3个原则

 

①波长选择:中红外激光(1300-1600nm)的部分能量会被水吸收,从而引起热效应,损伤表皮。优等选择是红色激光和近红外激光,波长大约为600-1100nm

②脉冲时间:同样为了减少热损伤,适合的脉冲时间是小于或等于热弛豫时间(thermalrelaxation time)

③穿透深度:适当的激光穿透深度才有可能完全去除痣细胞

 

激光祛痣的优点

 

1、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3、痛苦小,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5、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

 

如今较常用也是较有效的去痣方法就是激光,福惠诊所去痣可以让大家在无痛状态下,数分钟内去掉那些影响美观的痣。且激光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采用可选择性控制激光大小及深度的先进仪器,准确的针对病变部位进行治疗,不会损害周围健康的皮肤,不感染、不留疤痕,是目前较理想的祛痣方法。


相关 :激光点痣做完可以吃酱油吗   点痣之后如何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