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一箭双雕:提高鼻尖突出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16

  鼻子在面部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高挺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有些人的鼻尖不是很好看,就通过鼻尖整形来改变,鼻尖整形一箭双雕,提高鼻尖和突出鼻梁,是很多爱美者的不错选择。



  东方人与黑人的鼻子,由于鼻软骨低矮,呈现出小而短粗的鼻子形状,而白人的鼻子由于鼻软骨高耸,呈现出高鼻尖形状。为了鼻尖高耸好看,不少人选择鼻尖整形来改变鼻型,若求美者,仔细观察会发现,在提高鼻尖的同时,其实鼻梁也变得更加突出啦!

  较近,除了单一的隆鼻手术之外,还很盛行居中浑圆(短粗)的鼻尖或者上提过于下垂鼻尖的鼻尖手术。将硅等植入物塞进鼻尖是提高鼻尖,塑造苗条形状鼻子的较容易的方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异物对鼻尖的压力,使鼻尖皮肤变薄呈现红色或者白色,严重时可能出现植入物凸出现象。



  因此,在矫正低矮鼻尖方面,较理想的方法就是挺立鼻软骨本身。因为鼻软骨高耸,才会拥有高鼻尖,而且,聚拢鼻软骨,使原本扁平的鼻孔呈现长而挺拔的形状,打造与增高的鼻尖相互和谐的自然形状的鼻孔,如此一来,鼻梁也显得突出。有时会通过在鼻尖软骨上移植自身软骨或人工皮肤增高鼻尖。

  鼻尖整形一箭双雕,提高鼻尖和突出鼻梁,还你高挺鼻子,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但是做鼻尖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朝天短鼻整形术让鼻子更美        朝天鼻矫正能维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