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能长期脱汗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19
  脱毛是夏天每个爱美女性必修的一课,因此,脱毛的方式也有很多种,脱毛纸、脱毛蜡、脱毛刮刀等,但是这些都不是长期性的,需要重复脱毛。而激光脱毛以长期性脱毛的概念出现,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谁都尝试这一能长期摆脱汗毛的方法。那么,激光能长期脱汗毛吗?



  激光脱毛术要借助光热动力学原理仪器,通过调整激光的波长,将能量转化为热能,针对性地深入毛囊,使激光穿透肌肤表皮层达到毛发根部所在的毛囊腺,继而激光的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足够的热能,破坏毛发的生长环境,使毛发再无生长的可能。

  激光脱毛要分多次进行

  人体的毛发分为不同的生长周期,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过渡期和休止期。只有在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时候才适宜做激光脱毛术,如果毛发处于其他状态的生长期,那激光对于毛发生长环境的破坏是无效的,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分多次进行,这样才能保证脱毛效果。



  激光能长期脱汗毛吗?

  据相关专家解析,激光脱毛不像其他脱毛方式,隔段时间还会长出来,而且又黑又硬。激光脱毛在进行多次脱毛后,就会长期摆脱汗毛的困扰。但是根据个人毛发生长不同,需要做好几个周期才能完全根除,所以要找家正规可以保证达到理想的效果,也能够保障激光脱毛术的安全进行。

  以上就是“激光能长期脱汗毛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面部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科学脱腋毛做优雅气质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