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8:09

假体隆鼻的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很多通过假体隆鼻达到面部立体效果的爱美人士,都希望假体维持的时间更持久一些,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应当注意哪些事项呢?

 


隆鼻假体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留意休息。

 

2、术后初期用冰袋作部分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端,应作部分热敷,促进恢复。

 

3、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络。

 

4、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当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部分。

 


5、有些疾病需求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患有这类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6、隆鼻手术普通男性比女性出血多,而且消肿也需求更长的时间,依据隆鼻手术办法的不同,恢复期的长短也有所差别,因而应该依据本人的业余时间以及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办法,隆鼻手术前3-4小时,较好不要吃饭,尽量坚持空腹,并且不要戴任何首饰。

 

7、阿司匹林等药物能够抑止正常的凝血功用,假如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招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而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8、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制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坚持抬头的姿态,即便在躺着的时分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9、固然经期对手术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手术中或者手术后可能呈现出血较多,并且肿胀的状况可能会比拟严重,因而隆鼻手术较好避开月经期。

 

10、应该依照处方服药,而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可能会招致出血,因而不可服用。在没有完整消肿时,鼻子几会显得有点倾斜,或者你本人会觉得鼻子靠拢在一同,这些都属于正常现像,不用担忧。

 

鼻子假如呈现出血,悄悄擦除就能够了。鼻子里结出鼻痂,不要强行抠掉,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假体隆鼻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相信女性朋友们已经有所了解,要想做隆鼻手术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哦。


相关 :科普: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的区别           假体隆鼻到底有什么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