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多少钱,让您容颜焕然一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8:44

果酸(Alpha Hydroxy Acid,α-羟基酸,简称AHA),顾名思义,就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是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称果酸。

 


果酸可以改善哪些皮肤问题

 

1.治疗青春痘、粉刺、黑头、脓包、毛孔粗大 。

2. 淡化色斑、褐斑、暗疮印,改善皮肤晦暗无光泽。

3.抗老化,改善皮肤老化暗黄、细小皱纹、角质堆积。

 

果酸对皮肤的作用

 

1. 抗氧化,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2. 促进较外层老化的角质层脱落,溶解角质栓。

3.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

4.美白。

5.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

总结起来,就是保湿、美白祛斑、抗痘、嫩肤抗衰这四个功能。

 


果酸换肤后期护理

 

1. 建议使用配套的护肤品,不仅可以加强疗效,还可继续提供保湿、促进代谢、美白、加速角质剥脱等功效。

2.建议果酸术后连续使用三天面膜。

3.出门一定记得做好防晒工作

   

果酸嫩肤多少钱?

 

果酸嫩肤多少钱与治疗疗程有关。第一次治疗就会有明显效果。一般来说,3-5次左右的果酸治疗,皮肤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患者,大概要做八到十次才能够达到较佳的效果。因此疗程越多,治疗价格也相对高一些。

 

 臻瑞尚美皮肤管理专家温馨提醒:

 

果酸换肤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必须由具备行医资格并经过严格培训的皮肤科医生操作。以免果酸换肤副作用伤害皮肤, 30%以上,尤其是50%以上的高浓度果酸换肤必须在正规医疗机构中进行,生活美容机构没有资质进行相应操作。


 相关 :微针祛痘,还你爽爽肌肤   果酸换肤与彩光嫩肤哪个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