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美白新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9 08:392018/08/19 08:39
呆狐网
  牙齿的洁净无瑕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一口洁白的牙齿是一个人自信的体现,就连微笑都是那么的大方美丽。冷光牙齿美白就是近年来受到人们青睐的牙齿美白方式,对于冷光牙齿美白你了解多少,冷光牙齿美白的过程是怎样的?



  首先,牙医会在比色板上找出美白前的牙齿颜色,有的诊所会对美白前后牙齿拍照,以作为比较。戴上护目镜,用抛光沙在牙齿表面进行简单处理。再戴上开口器,在唇内侧塞入棉条,然后涂上护唇油。

  其次,将以光固化树脂为原料的牙龈保护剂涂抹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将调好的美白剂很小心地覆盖在上下各8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美白剂的调配稠度要适中,涂抹厚度2到3毫米。接着,调整冷光角度,灯头越接近开口器越好,灯头应该与牙齿表面呈90度垂直,按下开始键,开始第一个8分钟的疗程。8分钟结束后,冷光仪会自动停止。



  再次,把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掉,可用纸巾擦拭牙面和牙缝所残留的美白剂,这时候不要用水冲冼。第二次涂抹美白剂,继续下一个8分钟的疗程。一般两个疗程即可看到明显效果,但我们建议做完三个疗程,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以上就是“冷光美白,牙齿美白新选择”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全瓷牙有哪些优点                                              什么年龄段的人适合做全瓷牙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