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小窍门不妨看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9 16:152018/08/19 16:15
呆狐网
  牙齿的健康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问题许多人常会发现自己的牙齿变成黄,在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那么有什么牙齿美白小窍门可以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呢?



  牙齿美白小窍门不妨看看?常见牙齿美白手段

  1.烤瓷牙

  对于有牙齿缺损的情况,比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颜色效果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由于烤瓷牙表面细菌无法生存,因此除了美白效果外,还不会出现蛀牙。

  2.冷光美白

  这是号称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低温冷光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一次性、无刺激。



  3.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贴面,对已经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的作用。现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树脂贴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可以保持牙齿的形状和原来一样。

  4.牙齿漂白

  漂白,就是定做一个透明的牙托,每晚将药液挤在牙托上,戴着牙托入睡。漂白分为“外”和“内”两种:外漂白术适用于中度无缺损的氟牙症和四环素牙的脱色治疗,3~5周即可取得满意的效果。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小窍门不妨看看”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不要只看它的表面                          激光美白可以彻底去黄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