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疼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6:47

身体上多余的毛发总是令人讨厌。一个美女,脸庞清秀别致,却长着浓黑的唇毛,立马就失去了女人味;一双腿,再怎么修长匀称,如果长满又长又黑的腿毛,立马令人兴趣全无;纤细白皙的手,若是覆盖在杂乱的手毛之下,哪个男人还愿意握入掌心?

 

 


激光脱毛疼不疼

 

目前,激光脱毛是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需要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目地。

 


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是冰爽然后是温热,几乎没有疼痛感。因此,大家是无须担心激光脱毛疼吗的问题的。激光脱毛采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一般会伴有一些刺痛或者轻微的烧灼感觉。

 

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治疗部位不同所需时间也不相同,治疗唇部胡须部位的时间为510分钟,治疗双小腿的毛发需要3040分钟,治疗双下肢毛发约90分钟。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⑴、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较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⑵、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⑶、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容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体毛对于男生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有也是说“哇,真男人!”可是女生要是有浓密的体毛那就是“猕猴桃,孙悟空”了,女生在男生眼里就是粉粉嫩嫩的,想要保持住自己粉嫩的形象,那就了解一下激光脱毛吧。


相关 ;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