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松弛矫正让你拥有闪亮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8:4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爱美者就需要上眼睑松弛矫正手术来改变,上眼睑松弛矫正让你拥有闪亮双眼。



  整形医院的专家介绍上睑下垂矫正术主要包括两种额肌提吊术和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矫正,特别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于其他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的病例。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矫正上眼睑松弛须要做手术,通俗讲就是把多余的皮肤去掉,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再进行设计缝合。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是针对上睑皮肤松弛而设计的整形手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如果上睑皮肤过于松弛一定会使眼睛的形态遭到破坏。



  上眼皮松弛矫正手术是方便、快捷的方法,完全恢复后,睁眼的时候看不出有任何手术的痕迹。睑皮肤松弛矫正术通过专业的科学手段对患者进行精确的测量,并根据测量指标来设计手术方案,确定手术应该切除掉的组织的大小,以及上睑皮肤松弛矫正的角度,以确保手术后的美观效果。

  上眼睑松弛矫正让你拥有闪亮双眼,美丽的眼睛将会带给您不同的气质和品味,只有眼部的柔情和风华,才能让您尽显美丽。以上就是关于上眼睑松弛矫正整容手术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做上眼睑松弛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上睑松弛整形术了解一下          上睑下垂矫正改变眼皮耷拉没精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