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鼻翼整形手术,快来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25

  鼻子在面部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好看高挺的鼻子可以的到别人的青睐,但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的,有些人的鼻翼有缺损,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浅谈鼻翼整形手术,快来了解一下吧!



  鼻翼与鼻孔的关系息息相关,如果鼻翼长势不好,则会严重影响鼻孔的外形。鼻翼不佳的长势主要是太宽、太圆、下垂、后缩等,值得庆幸的是,可以通过做鼻翼整形手术,来矫正不良鼻翼。

  好看的鼻孔,从下方看上去是向外下垂的水滴型。而鼻翼与鼻孔的关系息息相关,如果鼻翼长势不好,则会严重影响鼻孔的外形。鼻翼不佳的长势无非有四种,就是太宽、太圆、下垂、后缩等,值得庆幸的是,可以通过做鼻翼整形手术,来矫正不良鼻翼。

  1、鼻翼太宽:正面鼻翼的宽度大于两眼内眦的距离。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肌肉重新定位。

  2、鼻翼太圆:是只从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

  3、鼻翼下垂:是指从侧面看,看不到鼻柱。看不到鼻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柱后缩,需分开考虑。解决的方式是做鼻孔内皮肤、组织的切除。

  4、鼻翼后缩:是指从正面看,鼻孔露太多,但是鼻孔露太多也可能是鼻头后缩,即所谓朝天鼻。朝天鼻只要将鼻子延长,鼻翼就会跟着下来,但单纯的鼻翼后缩必须使用补皮手术来矫正。



  鼻翼手术的目标就是减少鼻孔外露,减少鼻翼的宽度及控制鼻翼与鼻尖、鼻柱的相对位置。总的来说,鼻翼整形是一项创伤较大的整形外科术式,术后一般会出现肿胀、疼痛等现象,求美者需认真地做好护理工作,以保障术后效果。鼻翼整形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同时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此外,鼻翼整形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在鼻翼整形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

  温馨提示:做鼻翼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鼻翼缺损矫正重塑鼻型         鼻翼缺损矫正你和常人无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