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高挺鼻梁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6:20

  鼻子向来有“面部一枝花”之称,好看高挺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五官,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高挺好看的鼻子,隆鼻手术的出现,让你的高挺鼻梁不是梦,隆鼻的方法有很多,鼻中隔隆鼻肯定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吧,下面一起来了解鼻中隔隆鼻手术。



  鼻中隔软骨隆鼻是指通过使用自体的鼻中隔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鼻中隔软骨用来抬高延长鼻尖鼻小柱,也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它有什么优点呢?

  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隆鼻手术高挺鼻梁不是梦,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鼻中隔隆鼻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管是做什么隆鼻手术,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哪种隆鼻方法比较安全可靠?         关于隆鼻手术的常识你知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