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斯美诺医疗美容医院崔鲮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3:20

     崔鲮鲤, 女,主治医师,从事皮肤临床及激光美容工作十余年,知名的青年医学美容专家。曾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激光医学学术交流会并做专题演讲。娴熟掌握应用强光、激光、射频等进行皮肤美容治疗,并有效地将智能激光美容结合其他非手术美容项目,给予求美者个性化的皮肤美容方案。曾担任华娱卫视《阳光美丽私家医》栏目、《上海热线》栏目特邀美容专家顾问。

 

【专业擅长】

面部整体塑形填充、爱贝芙长期性材料填充、超声刀皮肤紧致抗衰、全脸胶原蛋白[肌肤提拉]、无创敏感肌修复、皮肤屏障建立与恢复、立体水光嫩肤治疗、智能核光祛斑、射频美塑、彩光嫩肤、像束激光除痘、注射除皱塑形等非手术美容项目。

 

【荣誉资深】

韩国BK整形外科学院特聘交流专家

爱贝芙全球指定百强注射专家

伊肤泉微针研发推广教授

Botox中国区特邀培训医师

光学镭射革新疗法第一人

 

崔鲮鲤专家在术前总会与求美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求美者的各种状况,结合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设计出符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在手术的时候崔专家会一丝不苟的达到手术过程的顺利以及理想化,保证求美者手术的顺利。在术后崔专家总会叮嘱求美者各种注意的事项,随时关注求美者的健康状况,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赢得了无数求美者的喜爱和认可。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