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整形会不会很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7:06

    对于激光脱毛技术相比作为爱美女士的您一定不陌生,现如今很多爱美女士都是通过激光技术去除肌肤毛,让自己的肌肤变得光滑顺畅。那么,激光脱毛会不会很疼?

 


    据悉,激光脱毛技术利用的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当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的破坏,将毛发祛除,当人体毛囊毛干中有丰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与毛球基质的细胞之间,并且也能向毛干的结构中转移,并且它还拥有高能量,方形大光斑,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功能,可以保护正常肌肤。

 

    激光脱毛治疗时候,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但一般人都可以忍受,并不会很痛,这属于正常现象。治疗部位在治疗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但这种现象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般情况下会在数小时或数天后消退。激光脱毛治疗后,治疗部位皮肤颜色可能有一些变化,一般在15天左右消失,不会出现长期性的皮肤颜色改变,也不会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

 


    另外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在激光长期脱毛手术之后会出现一些像是被蚊子咬后的小疙瘩、皮肤还会变红,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在手术之后23个小时的时间之内慢慢的消退,因此激光长期脱毛是不会有很明显的疼痛的。

 

    激光脱毛后毛孔轻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幸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激光脱毛后一天时间里好不擦护肤之类的身体保养品,由于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

    

相关 ;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