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形态有异整形也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22

  鼻子在面部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不好看的鼻子只能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变,隆鼻手术虽然可以抬高鼻梁,但鼻尖不精致也难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所以,有很多求美者在做隆鼻手术的同时也会接受鼻尖整形手术,但鼻尖形态不一样,其手术方法也不相同。



  肥厚鼻尖整形术:这种鼻尖的特征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肥厚鼻尖整形术又被称为缩鼻术,手术一般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l/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但不可切断,如果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尖不够高,可切下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超高鼻尖整形术:这种鼻尖整形手术的过程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从而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低鼻尖整形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从而抬高鼻尖,除了鼻部软骨外,耳软骨也可用做这种手术的材料。

  鼻尖形态有异整形也不同,不同鼻尖的整容方式也是不同的,但是不管你是哪种鼻尖形态,做鼻尖整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鼻尖过高过尖的症状你有吗?     深圳金美鼻尖整形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