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黑眼圈没精神,教你怎么化妆遮盖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7:34

我们通常会听到熊猫眼的说法,其实真正的熊猫眼是包含了黑眼圈、眼袋和泪沟三部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一般只称作为黑眼圈,这是因为许多人认为黑眼圈就是熊猫眼。在长期熬夜之后许多人都会有熊猫眼,那么黑眼圈严重怎么化妆


 


  首先我们要弄明白熊猫眼一般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分别是眼袋、黑眼圈和泪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所以才让你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疲惫,没有点生机,并而且有衰老的痕迹。

 

遮盖黑眼圈

 遮盖黑眼圈我们一般要分为两步,首先是将遮瑕上在粉底液之前,用遮瑕液围绕着眼周点6个点,用手指轻拍推开,再用海绵扑轻轻地印开,眼角细纹比较多的地方一定要推开均匀;然后就可以上粉底液了,这里要注意不要拉扯到皮肤,用一些印的手法轻轻地拍开,这样才能保证底层的遮瑕不被推走,上完粉底液之后可以再细节性的遮盖一些。

 

泪沟

  首先我们要知道泪沟在哪里,是什么;当你轻轻低下头的时候,找到眼下的一条线这个就是泪沟,会让你的眼部皮肤呈现出下垂的状态,非常的显老。遮盖泪沟的时候我们先用遮瑕膏点在泪沟的位置,然后用刷子向着两边推松推开均匀,千万不要将泪沟线上遮瑕膏带走。

 

眼袋

假如你的眼袋比较突出的话,那么遮盖的时候就会更加的麻烦,眼袋部分需要用到比粉底液颜色更深的遮瑕产品进行遮盖,泪沟的位置用比粉底液更浅的粉底液提亮,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让我们的眼袋看起来不那么明显;可是假使大家想要去除眼袋的话,较好的方法还是早点睡才可以。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熊猫眼的相关知识和怎么遮盖黑眼圈的方法了,大家都学会了吗?然而化妆也只是可以解决一时的问题,假使真的想要去除熊猫眼还是主要依靠睡眠充足来解决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睡觉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