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除颈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9:11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上就会不断出现皱纹,这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会有这个时候,不过由于皱纹出现会影响人们的形象,所以大家才想通过整形手术来尽快祛除它,颈纹也是大家很想要祛除的皱纹,那么光子嫩肤去颈纹的效果怎么样呢?

 


  光子嫩肤去颈纹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去颈纹方法可以划分为一型和二型:

 

  一型光子嫩肤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光子嫩肤除颈纹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二型光子嫩肤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

 

  光子嫩肤去颈纹的注意事项:

 

  1、术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

 

  2、做完光子嫩肤去颈纹的第一天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光子嫩肤去颈纹的效果怎么样?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大家对光子嫩肤技术已经了解了吧,如果大家打算进行光子嫩肤去颈纹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同时还要和医生详细沟通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相关 : 光子嫩肤的功效都是些什么         光子嫩肤多少钱让我拥有亮丽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