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激光脱毛应分多次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9:11
  身体的毛发过于浓密的话会给人一种“粗汉子”的感觉,明明自己也只是一个女生总是被看做男孩对待,还会产生距离感,大面积的毛发让人看着十分的不舒服,严重的话还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情感等等。现在科技发达我们可以试试激光脱毛,专家称:激光脱毛应分多次进行



  你对激光脱毛术的认识有多少?

  激光脱毛较为当前脱毛方法中使用较广泛的一种方法。很多人都对激光脱毛产生了一个误解,认为激光脱毛只要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长期性脱毛效果。其实做种想法是错误的。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照射来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一种脱毛方法。也就是说激光脱毛与毛发的生长周期有着密切的关系。

  毛发的生长一般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静止期。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的黑素较多,对激光极其敏感;而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则不吸收激光的能量。因此,激光脱毛治疗时候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



  并且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激光脱毛治疗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间隔1个月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2个月左右。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

  以上就是“专家称:激光脱毛应分多次进行”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腿部脱毛,使你魅力十足                     男性可以做彩光脱腿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