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粉底液用刷子还是海绵,漂亮全靠“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8:00

画出一个精致的底妆都是我们爱美人士所想做到的事情,画出一个非常好的底妆才能使我们的妆容可以更加的服帖。但是粉底液是作为上妆前的底妆产品之一,对于粉底液的使用,很多人都不知道用什么化妆工具来上妆,有的人会使用刷子或者海绵,还有的就是直接上手。那么,粉底液用刷子还是海绵呢?


  


粉底液可以用刷子吗?

化妆刷由动物毛或合成毛组成,毛质柔软,而且不容易吃粉,可以用较少的粉底液涂抹很大的面积,使粉底液在皮肤上均匀服帖。用刷子涂抹粉底液正确做法:首先将粉底液挤在手背上,然后用刷子均匀沾取粉底液,将刷子的三分之一的毛贴合皮肤,呈45度角做手势,直线来回。刷子涂抹鼻翼时在涂抹粉底液时要格外的注意,就是要把刷头竖起来,这样便能灵巧地照顾到细小部位。

 

刷子涂抹额头,可以由额头正中央的位置向两侧均匀刷开,在靠近发髻的地方较好是用刷子一笔带过。较后建议在脸部有明显的瑕疵用刷子轻轻地再刷一层,可以达到遮瑕的效果。

 

  粉底液可以用海绵吗?

海绵的特点就是足够柔软,并且吸水性强,因而说粉底液是可以用海绵的。一般我们用来涂底妆的都是湿海绵,湿海绵上妆方便快速,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驭。用海绵涂抹粉底液的正确做法:首先在额头、下巴、双颊、鼻子五个部位,都涂上一小点粉底液,再选用一个干净的葫芦形海绵,大头的一般用来抹开两颊、额头,尖头的一边用来抹开鼻子、下巴。

 

然后在鼻翼两端要再次沾取一些粉底液多涂抹上一层,较后用大头的海绵全脸按压一次,让妆面更加服帖。

 

  粉底液用刷子还是海绵,这两种化妆工具都是可以用来涂粉底液的,具体选择哪一个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决定。以上就是粉底液用刷子还是海绵的相关介绍和一些建议,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