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你造吗?乳晕粉嫩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4:38

    虽说女性乳晕呈黑色是健康的颜色,但是不少女性还是希望自己能粉嫩嫩。那么,怎么办好呢? 三法让女人乳晕粉嫩嫩,一起来了解下吧。

 


什么是乳晕漂红?

  

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会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这虽然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的表现,但对于乳房的审美来说,却存在一定的影响。乳晕漂红就是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晕红润娇嫩。

 

乳晕漂红的方法

 

1、刺青漂红法


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长期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色泽,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折叠镭射淡化法

 

  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镭射又称激光。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镭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不足的是费用较高,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是目前较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

 

3、折叠按摩漂红法

 

  如果觉得乳晕颜色偏深,可选用红花漂红素进行局部涂抹,具有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促进黑色素分解,协助漂红乳晕的作用。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

 

 

乳晕漂红要注意三大要点

 

    1、刺青乳晕漂红法的着色与皮肤的关系

 

  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速度,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2、刺青乳晕漂红法的手术过程要严格遵守卫生标准

 

  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针和麻药,决不能重复使用,皮肤要严格消毒,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3、刺青乳晕漂红法的色的调配

 

  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刺青乳晕漂红治疗后一般1-2个月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刺青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跟漂红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关系。以上就是关于乳晕漂红的方法,你了解吗?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