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看待男性割包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9:03

    包皮”一般都是男士们欲说难言的一个“痛楚”,但是,男人去做包皮手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身边的女人是怎么看待割包皮这回事的呢?

 

呆狐网


    “包皮”一般都是男士们欲说难言的一个“痛楚”,但是,男人去做包皮手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身边的女人是怎么看待割包皮这回事的呢?女人会在包皮问题上挑三拣四吗?

 

    估计没有多少女人会喜欢包皮过长吧?应该没人爱好包皮过长的,里面又不是藏着巧克力或是生蚝。她们往往接受不了包皮过长时丑丑的样子和翻开后散发的怪怪的味道,那样的话哪能让她们产生美感呢?其实一旦翻出来反倒是没有那么难看了。

 

    很多男人恐怕想不到切割包皮后还增加了印象分吧。其实没有遮拦的它雄起时,只是从美学角度看就很可能让女人崇拜,她们或许能感受到古代的生殖崇拜的味道。

 

 皱褶确实影响美观,男人是因为从小看惯了,但女人相反,会在看到的时候想到皱巴巴的东西觉得有些不能接受甚至感到恶心,这当然是心理因素的影响,也许更多还有其他因素的影响。让男人知道包皮过长那样子会让有的女人觉得很难看,这样也许他们就能够接受手术,就像女人拼命去隆胸是为男人爱看一样的道理。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做包皮手术后几天可以上班  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能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