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5:21

山东微整形第一院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是山东省内位数不多的市级医疗美容专科医院,专注于提供“微整形”美容服务,下辖微整形美容皮肤、微整形注射、微整形手术、微整形生活美容四大中心。医院在专家团队、医疗设备、医疗技术上均拥有行业高标准。瑞丽医疗美容医院,美丽由此开始!

 


作为某集团旗下大型整形美容连锁医院进驻北方市场的第一站,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是山东较早的一家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同时也是济南位数不多的市级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成立初期即荣升为北方地区微整形行业领导者。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在专家团队及医疗设备上拥有行业高标准。医院拥有数十位港台、大陆博士、教授级专家团队,杜绝聘用拥有少于5年临床经验的医生及没有事实考证的美籍、韩籍医生。同时,医院拥有“山东首台抗衰高等热玛吉”、“山东首台opt很高等美肤设备—强者风范”、“山东首台零感脱毛设备”等30多台国际很高等医疗美容专用设备。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首先提倡医疗整形美容 “规范化”概念,并将规范化开拓微整形行业在北方地区的规范发展。标志着济南乃至整个山东地区求美者将接受更加规范及知名的医疗美容服务和知名微整形技术服务。[1]

                                                                           

先进设备

 

济南爱容医院率先引进20多台世界很高等奢华仪器:抗衰高等热玛吉、强者风范美白嫩肤系统、DQ无痕去纹身系统、Metis零感脱毛、Visia皮肤检测仪等。几十种国际先进的微创生物美容技术:爱贝芙、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微针美塑、[美白养护]、 、PRP等。


  阅读:在北京爱多邦埋线双眼皮一周能消肿吗   上海江依南微创双眼皮容易恢复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