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牙齿美白的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8 09:372018/08/18 09:37
呆狐网
  生活中,牙齿的健康问题备受人们关注,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美顺应了人们的需求,牙齿美白的方式多种多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常见牙齿美白的几种方式,一起通过本文来了解



  常见牙齿美白的几种方式

  1、超声波洗牙美白牙齿

  超声波洗牙是目前多采用的洗牙方式,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和菌斑、具有效果很好、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在正确的操作下,对牙面的损害极小。

  2、喷砂洁牙美白牙齿

  其实洗牙包括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两个步骤。喷砂是洁牙的另一种方法,是由特制的盐砂加上高压水为牙齿做进一步的清洗。洗牙的超声波只能把口腔内大块牙石振下,而喷砂能把附着在牙齿上的茶垢、烟垢及食物软垢清理干净,喷过砂的牙齿非常光洁,且不易再次沉积牙石,所以洗牙和喷砂应结合进行。

  3、牙齿漂白美白牙齿

  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放入脱色剂将牙托套再牙齿上的一种方式。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的变淡、变白。它的优点是,顾客可以自行在家里治疗,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和次数,以及每次漂白的时间,全部疗程截止的时间。



  4、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5、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比如Nd:YAG激光,催化过氧化物,增加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将牙齿结构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而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

  6、皓齿美白

  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皓齿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以上就是“常见牙齿美白的几种方式”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