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术前术后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5:28

有些人是塌鼻子,鼻梁很低,所以整张脸看上去格外扁平,毫无立体感可言。很不幸,我就是这些人之一。因为自己长了塌鼻子,无形中产生了蛮严重的自卑心理。说实在,我之前还尝试过购买专用的鼻夹,闲余之时就用鼻夹夹住鼻梁部位。这个想法在我脑海中生根发芽,于是我开始问闺蜜的意见,闺蜜表示大力支持,这是我术后的第四天,痛感已经很小了,鼻子是我满意的!

 

 

 

昨天去医院拆线了,开始去的时候也还有有点怕怕的,听同事说拆线有点痛,所以心理作用让我比较紧张,后来拆完了,也就那么一回事,有一点点痛感,没她们说那么夸张,医生还是让我继续忌口,发物和辛辣的刺激食物暂时还是不要吃,还是乖乖听话吧,这里跟大家说一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手术已经过去10多天,拆线后鼻子又有了一个明显的变化,淤血差不多全消失了,伤口也接近愈合状态,基本上看不到,虽然还处于一个快速消肿时期,但已经可以明显看到一个漂亮的鼻部形态,好激动。

 

 

 

现在的效果,我很喜欢,鼻型也是我想要的效果。

 

 

离自己做完鼻子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现在的效果,我很喜欢,鼻型也是我想要的效果。现在看着自己的鼻子,不仅坚挺还很立体,而且鼻子高度跟我这张脸刚刚合适,特别是化妆也没有以前那么麻烦,关键是不用化鼻影了,不用在鼻根有一坨黑黑的感觉了,我是尽量给大家多拍点照片做参考,有没有觉得我有几张照片拍出了成熟风呢,我要慢慢走上成熟美的道路!

 

 

 

鼻子已经快一个月了,现在越来越好看了,鼻梁的高度和鼻尖的弧度,都特别好看,就像自己天生的鼻子一样自然好看,我一直不怎么肿,恢复的很快,不得不佩服范院长的技术,让我恢复的这么快,基本没有影响我正常生活,现在上镜拍照都完全没问题,在镜头中一点都看不出整容痕迹,非常自然,也没有疤痕,完全能经得住大镜头的考验,这是我较满意的!!

 

 

很多人都说我现在是有变化,但也有不少的人不喜欢我的鼻型,觉得我的鼻子过于高,看着就有点像爱说谎话的匹诺曹一样,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吧,每个人想要的风格不一样,其实是你们没有见过我本人,真的,照片上跟这个看着是很不一样的,我闺蜜也是这么跟我说的,鼻子也不算太高,很适合我的,而且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眼睛脸型也不一样,展现出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