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太黑,老公好嫌弃怎么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4:42

普遍来说和丑的女生相比,男生更喜欢漂亮的。和胖的女生相比,男生更喜欢身材好的。和黑乳头相比,男生更喜欢粉乳头的这不乳晕太黑,连老公都开始嫌弃了!怎么破呢?快试试皮秒乳晕漂红效果不是一般好,听说做了会上瘾!


 

 

乳晕是什么?

 

乳晕是乳头周围跟皮肤不一样的那一圈,它的正常直径是3-5厘米。乳晕也是一种色素沉着,所以不同时期,乳晕的颜色大不相同:青春期时呈现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时呈现深褐色,而且乳晕的颜色是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退化的。

 

乳晕变黑的其它原因有:个人体质、吸吮、怀孕、年龄(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乳头等关系的影响,都会渐渐变成黑褐色,外形也会变大,严重影响美观。

 

蜂巢皮秒,清楚黑色素,乳晕漂红不是一般快!

 


皮秒激光的蜂巢瞬效透镜,利用疾速震波扫除色素,对发黑的乳晕进行脱色,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由内到外肌肤彻底更新从而实现粉嫩效果。

 

和其他传统激光相比,更为安全有效,而且整个过程是没有什么痛苦的。

 

多久见效?

 

对于乳晕颜色程度不同的女性来说,进行飘红的次数是不一样的,一般的女性在1次到3次左右的时间,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的时间也就10分钟左右的样子,让你不知不觉之中,就能看到明显的改善效果。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