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做的护理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7:17

透明质酸是如今比较流行的注射材料,尤其是近几年微整形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我们感觉不理想的部位,都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来解决,那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做哪些护理?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需要塑形的地方,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这样就能够及时的将鼻型捏塑出来。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做哪些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只适合于鼻梁偏低的求美者,对于鼻部有全面塑形需求的求美者还是要选择假体隆鼻。

 

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做哪些护理?北京知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冷处。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阿司匹林等药物可以按捺正常的凝血功用,假如服用了此类药物能够会招致透明质酸打针隆鼻后继续的出血,因而透明质酸打针隆鼻前2-3个礼拜较好不要服用此类药物。这是透明质酸打针隆鼻的护理办法之一。

 

  希望以上对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做哪些护理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透明质酸只是注射隆鼻材料的一种,对于注射隆鼻还是有很高的技术要求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到正规整形医院


      相关 :透明质酸除皱了解一下                 我就是我抗衰界不一样的烟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