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0:24
  女性天生眉毛稀疏,对整体气质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随着社会的发展,许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熟悉绣眉,因此眉毛稀少或眉形不好看的爱美朋友都是选择绣眉的方法来有效改善眉毛的形态,那么,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



  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

  其实做完绣眉手术以后是不可以让眉毛沾水的,但是可以适当的清洁面部肌肤。绣眉手术之后本身洗脸是不会有影响的。绣眉后几天可以洗脸?受术者一做完绣眉手术就能随时洗脸,只不过是在洗脸的时候不用碰到眉毛位置就可以了,以免让水沾到手术部位进而引起感染。



  绣眉之后要是有水碰到眉毛,有可能会导致感染之外。绣眉后皮肤表面留有创面,所以细菌从这个地方进入我们的身体就会变得很容易,而水中就含有较多的细菌,因此洗脸的时候要是有水碰到眉毛的话,细菌就很容易侵入伤口从而感染,影响眉毛部位的结痂恢复。

  绣眉术后多久可以碰水?

  一般来说,术后三天里面要保证手术部位不碰水并且是干净的。不过这个地方要多久才能碰上就不好说,主要是看爱美者恢复的情况来决定的,要是恢复快的话,差不多一周这样就可以碰水。想要洗眉毛的话,就需要等到绣眉后手术部位结痂并且痂皮自己脱落了才可以洗眉毛。一般情况下是五天到七天左右。

  以上就是“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