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09:57
  胸毛不在是男性的专利,生活中有一部分女性也会被胸毛困扰。这是一件非常影响形象的事情,虽说没有人会去看你的胸毛,但是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给人一种彪悍的感觉,于是,众多人会选择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激光脱胸毛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胸毛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胸毛主要利用的是激光的光热原理,激光能够穿透求美者的皮肤,直接出作用于求美者的毛囊,求美者的毛囊会在激光的热度下失去功能,从而达到脱去胸毛的效果。激光脱胸毛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脱去胸毛的方法,激光脱胸毛非常的安全,而且术后效果非常不错,激光具有很强的选择性,也完全不会伤害求美者的正常肌肤,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激光脱胸毛需要做几次

  1、一般激光脱毛结束20天后如果毛发不再生长,那么脱毛就成功了。

  2、激光脱毛的基本原理是破坏毛囊,破坏了毛囊后,毛发的生长环境不复存在,就不能再生长出胸毛,所以激光是可以做到持久的。

  3、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到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好的除毛效果。

  以上就是“激光脱胸毛的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                            面部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