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6种祛疤的方法 你知道几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17:21

    疤痕的出现,不仅仅是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心理的健康,甚至是身体的健康。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这些疤痕呢?专家表示,疤痕一般可分为增生性疤痕,凹陷性疤痕这两种。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6去疤的方法,看看你知道你哪个?

 


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一:磨皮手术

 

磨皮手术祛斑包括传统磨皮、微晶磨皮和雷射磨皮,简单说就是将凹凸不平的伤疤磨平,让局部重新长出较均匀的表皮;这项手术适用于多处凹陷的微小疤痕,而一般粗大隆起的疤痕若采磨皮手术治疗,再长出来的新皮仍旧会是疤痕组织,无法改善问题。

 

二:隆起法

 

对于缓坡凹陷的伤痕及静态性皱纹,可以考虑由自体移植或注射合法植入物,使凹陷部分隆起,与周围组织平整。

 

三:抚平法

 

类固醇注射、雷射手术、放射线治疗或外用纸胶布、硅胶片、按摩等方法,可以减缓肥厚性及隆起的疤痕增生。

 

四:直接切除法

 

可以直接切除明显难看的疤,再依专业经验使新的疤痕落在皮肤张力线或皮肤解剖隐藏线上。

 

五:皮瓣转移、皮肤移植术、组织扩张术

 

皮瓣转移、皮肤移植术、组织扩张术主要适用于大范围的疤痕,因为切除后无法直接缝合,必须借用附近或远处组织来覆盖。这种方法对于消除大面积的伤痕或有功能障碍的疤痕,效果相当良好。

 

六:激光治疗去疤的方法

 

激光治疗适用于浅表性的凹陷性和增生性疤痕,激光作用于皮肤时,皮肤表面的疤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组织不受影响,而这些没有受到激光作用的部分,会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帮助真皮部位的胶原蛋白新生及重排。

 

不管是青春时期留下的痘印还是意外留下的疤痕都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在脸上更是一种丑姑娘的标志,所以,不要让疤痕成为你美丽的“绊脚石”。


 相关 :脸上有疤痕?要怎么去除?     疤小妙招你确定不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