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术后几天可以上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17:05

    包皮手术是常见的一种男性小整形疾病,那么你知道包皮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呢?多久之后才能去上班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呆狐网


    包皮手术是临床小手术,受术者一般不需要住院,在手术后经短暂的观察即可离院回家,但手术后几天能上班,成为受术者关心的问题之一。到底,做包皮手术后几天能上班?

 

    包皮手术后几天能上班

 

    就目前而言,正规医院的包皮手术均为微创手术,术后无需住院,恢复快,但男性不能因此而忽视术后护理等,或术后马上上班,因为术后马上出门上班等,会增加阴茎摩擦的几率,不利于术后恢复,因为,为了确保手术效果,男性在术后一周左右时,再恢复上班,术后一个月左右时,恢复性生活。

 

    包皮手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术后应卧床休息3-4天,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术后不好意思请假,仍坚持工作,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直接导致阴茎头肿大,影响伤口愈合。

 

    术后3-4日内,睡前服镇静剂,以防阴茎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青年人更需留意,因长期被包裹的阴茎头,神经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应避免看书籍、电视等,恋人应暂回避,不要拥抱、接吻等,避免性刺激。

 

    穿宽松的内裤。术后,医生在伤口包扎敷料后,会在会阴部置一纱帘,目的就是减少阴茎头的摩擦,因此,受术者不要穿过紧的裤子。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能力吗   男人包皮和包茎有什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