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的基本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7 12:002018/08/17 12:00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今年来受到爱美者广泛关注的牙齿美白项目,因此,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会选择去医院进行冷光牙齿美白。相信冷光牙齿美白大家都不陌生。那么,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冷光牙齿美白的基本步骤



  冷光牙齿美白的基本步骤

  1、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察,严重的牙周病、蛀牙、牙龈炎等口腔疾病患者应该进行口腔治疗之后,进行牙齿的冷光美白。为了让患者对比冷光美白的治疗效果,比照冷光美白前后的牙齿的颜色,医生会在美白牙之前,进行拍照存档。

  2、将抛光沙加少量水调和,对牙齿表面进行处理。处理完毕,让病人漱口之后,将牙齿表面吹干。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涂抹护唇油。将保护牙龈的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将开口器放入患者口内,给患者带上护目镜。



  3、将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将调好的冷光美白剂涂抹在已吹干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开始第一个8分钟的疗程,结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掉牙面的美白剂。

  4、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第2个8分钟的疗程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牙齿色素严重的患者需要进行第3个疗程,以达到较理想的效果。美白完成后,吸掉美白剂,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

  5、做冷光美白后的牙齿比色,照相存档。少数患者在冷光美白后个别的牙齿会有轻微的酸胀,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12个小时以后便会自动消失,如有需要可服用一片止痛药,可减缓症状。

  以上就是“冷光牙齿美白的基本步骤”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的方法了解一下                                冷白美白牙齿后能刷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