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太小可以做耳垂再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09:19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耳朵的缺陷,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因为耳垂为穿戴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耳垂有要求者都可以进行耳垂再造整形,就想去医院改变一下,但是耳垂小太可以做耳垂再造手术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耳垂太小能做耳垂再造:

  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同样耳垂太小能做耳垂再造,耳垂再造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耳垂畸形或者缺损的问题,而且手术效果良好。

  耳垂再造医生会对你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你的耳垂全部撕裂缺损了,可在乳突部位一自行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耳垂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以上就是关于耳垂太小可以做耳垂再造吗的介绍,做耳垂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耳垂整形成就美耳           丰耳垂带来富贵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