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08:17

  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者都想要的,但不是想要就能有的,割双眼皮手术现在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方式。虽然割双眼皮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但是要如何预防疤痕的产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



  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

  (1)注意术后伤口的清洁。术后若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以致形成疤痕,所以术后洗脸时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运动。双眼皮手术后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揭去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少或消除切口部位的肿胀,尽早恢复正常。

  (3)注意做好眼睑组织处的保湿及软化工作。很多人割双眼皮恢复后,仍觉得有紧绷感,看上去十分别扭,其实这是正常现象,只要在局部保湿及软化,其紧绷感就会减轻,长时间就可以消失,恢复自然状态。



  (4)注意预防双眼皮部位的疤痕增生。受术者在手术后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防晒防皱化妆品,因为这些化妆品有肯能会加重切口的疤痕增生,对于那些疤痕体质的人更是雪上加霜。

  以上就是关于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的介绍,除了以上的方法外,疤痕的产生还跟爱美者的体质有关。割双眼皮手术一定要正规的整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割双眼皮护理方法是什么呢      割双眼皮让你拥有大眼诱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