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7 16:572018/08/17 16:57
呆狐网
  美容冠为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针对成人,对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可彻底、快速矫正修复,无需拔牙,全程无痛。那么,美容冠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



  美容冠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美容冠牙齿矫正本身就是有利于牙齿的健康,但是美容冠进行牙齿矫正之后护理不当,便对其寿命产生影响。因此美容冠牙齿矫正后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病例的选择。如果基牙健康,咬合关系良好,而且病人的口腔卫生状况良好,那么美容冠就有了一定的保障。如果病例选择不当,基牙状况不好,咬合关系不良,病人不能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制作再好的美容冠的寿命也很难是终生的;

  二、牙体预备须保证一定的固位抗力形,而且要考虑到怎样保护牙龈牙髓的健康;



  三、,技师制作过程中应保证代型修整准确,具有良好的边缘及外形,基底冠制做过程保证质量;

  四、戴牙的时候要将咬合调整到正常,保证正中、前伸及侧方咬合无障碍,接触点正常等。另外,要在医嘱中交待使用注意事项,如不能咬硬物等。

  以上就是“美容冠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摆脱牙齿暗黄,试试激光美白牙                       牙齿美白不要只看它的表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