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让你拥有性感美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16:44

有多少女子因一双绣腿而感到骄傲,又有多少女子因双腿过粗而倍感烦恼。小腿裸露的机会较多,所以小腿粗更难以掩饰。尤其是到了穿裙子的季节,许多女孩只能穿长裙或长裤加以掩饰。那么我们小腿粗怎么办呢?现在医术那么发达,我们可以进行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性感美腿。

 



如果将小腿分成前、后、内、外侧,那么小腿前内侧是没有肌肉覆盖的,而前外侧只有较薄层的肌肉,对腿的外形不起决定性的作用。小腿的轮廓主要取决于后、外、内侧肌肉,尤其是后、外侧肌肉。小腿后侧肌肉由腓肠肌和比目鱼肌组成,其厚度决定了小腿侧方的轮廓。两块肌肉向足跟方向延续为跟腱,这两块肌肉的收缩完成走路蹬地的功能。

 

这两块肌肉除了有一定的厚度外,向两侧还有一定的伸展度,即参与形成小腿内、外侧的弧度。另外腓骨外侧还有两块肌肉为腓骨长、短肌,也增加了小腿外侧的弧度。所有以上提到的这些肌肉都对小腿的外形起着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执行一定的功能。既然小腿的肌肉是影响小腿外形的重要因素,医学家们就设计出一种减少肌肉量的方法来使小腿变细,与脂肪雕塑相呼应,形象地称为小腿肌肉雕塑。

 

谈到这儿,不禁有人会问,小腿的肌肉是有一定功能的,如果祛除会不会影响腿的功能?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生理学告诉我们,人体所有的器官、组织都有功能的储备,肌肉也一样。平时,肌肉在一般的负荷下仍有很大的潜力,当肌肉被祛除部分后只是储备潜力的部分丢失,何况我们所祛除的肌肉只是此功能肌肉的几分之一,虽有暂时的功能潜在性减弱,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维持日常的行走和跑跳是完全没问题的。

 

可能还会有人提出说,去除肌肉一定需要做很长的切口,那岂不是又增添了新的瘢痕?现代的技术已为医学家们提供了普通人想象不到的技术使我们的切口足够小,以至从美容的角度这样的切口完全可以被接受。也就是说,切口作在腘窝处,日九天长,痕迹淡化后,切口痕迹极不明显。


相关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